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翻车现场......

首先 @丧⭐狮 槡槡,我爱槡槡,虽然我们翻车了但我还是爱的。我要做槡槡后援团的第一人!


22号周四,槡槡说想考驾照,刚开始我还超认真的告诉她成年才能考......槡槡一脸懵你真的不懂我在说什么吗?!那一瞬间我明白了什么......反应慢不能怪我,真的!母上大人最近就在考驾照...我背古诗她背考题...而且还念出来...我诗背不下来一定是母上的锅!

跑题了

其实是槡槡问我想吃哪对的粮。秒回黄钻石!他好帅啊而且差点就让槡槡删掉了(要不是我够啰嗦)

槡槡特别好,问我想让黄钻石和谁搞。我想了想,找了一个貌似病弱美人的斜马尾。因为是第一次提到他,槡槡不知道我说的是谁,我就说是小辫子的哥哥。槡槡回我露肩那个?我点头。对啊,小辫子露肩嘛,我记得呢。

槡槡说他们就是cp我还兴奋了一下下...等我意识到不对我们已经就“他们”聊了好久......

我提出翻本看我们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槡槡干净利落翻到小辫子...眼前一黑我说的是他哥!是他哥啊!

神翻车...槡槡说他弟我说他哥居然还能聊那么久......

更重要的是事故后槡槡还跟我说觉得黄钻石搞一对兄弟很带感在考虑3p......别啊我错了!千万别这样我好愧疚啊!我黄钻石,不是,你家黄钻石我相信他不是那样的人!

评论 ( 3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