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老冯家的对虾

在我们老冯家有对虾,我爸和我,老虾酥和小虾货。


老虾酥的场合——

最近被槡槡带入了第五,有一回正玩着呢被叫去刷碗。无奈把手机交给了老爸。然后我就听着厂长挥手的声音、重物倒地的声音、逃生者的惨叫......WHAT ? !

我玩的时候总打空的.......心情复杂

然后他还可开心的说有气球把那人吊起来了!明明他第一次接触啊怎么做到的!

再之后老爸问我狂欢之椅在哪,我刷碗呢就说很明显的,有红色轮廓指引

等我刷完碗他都没找到!我都听见医生小姐姐绝望的娇喘了!我过去转了个视角.......就在背后.......正背后.......又近又显眼

算了,不管怎样老爸玩游戏还是有天赋的,虽然他瞎找不到椅子


小虾货的场合——

学校所在的街道总停着很多贴着广告的车白天晚上停着,我家离得近步行去学校。有一回瞄着一车,上面写着:你是穷。

???史超问号脸

广告都开始嘲笑我了?!我这是得多穷啊......

后来又瞧一眼,上面原来写的是“要提分,找xx”

......我也真是瞎的人性化。或者说日夜有所思,便有所瞎?



评论 ( 6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