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克莱迪拜】夜撫玛瑙

@沫上沙华劳斯请签收,咩~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本篇没啥感情线,私心打cp tag(捂脸)

意识流注意

名字来源于歌曲,歌词有部分贴合吧(主要是不知道起什么名惹头大)

OK了就开始叭!



       “你被他骗了,亲爱的小克莱尔。

       克莱尔抬起头,疼痛使他猛的回过神。他过长的头发被人,黑夜蔷薇,他的刀灵拽起。他抬起头,与刀灵离得很近,可以从刀灵略显疯癫的瞳孔中看到他自己——眼睛睁的大极了。

        刀灵慢慢的勾起唇角,那红唇要比蔷薇鲜艳的多,已经趋近于玫瑰了“他就是一个伪君子,”刀灵的语调阴冷如蛇。“他就是一个伪君子。

        “他就是一个…伪君子。”克莱尔的眼神落在刀灵身后。不远处的地面惊惧可怖犹如地狱,那个人在察觉到他的视线后擦刀的动作顿了顿,对他露出了微笑。

        一个十分优雅的不露齿的笑容,带着点宠溺和无奈。就像每一次克莱尔犯下错误后他的样子…迪拜尔·伊洛亚。

       明明脸上还沾着血不是吗……


       呼——

       克莱尔·布莱克自床上弹起,艰难的呼吸着。夜晚实在太寂静了,他清楚听到自己发出的声音。如此粗重的喘息,他难道是噩梦醒来的孩童吗?!


        “恶心人的小家伙。

        唔…呕——克莱尔大脑一片空白,他捂着嘴跌跌撞撞的闯进盥洗室。真奇怪,那里怎么是亮着的呢?

        “可怜。”那为什么要露出嘲弄的神情?

         “可悲。”那就不要笑了啊迪拜尔,求你了。

         还有抚着劈开一半的脸,面色寒凉却语气温柔的“你好脏啊。

         呕——呕——


         克莱尔双手撑在盥洗池上,看着镜子里眼眶乌青的自己。嘴边还挂着些许涎水呢,他晚饭没吃东西,吐不出什么,只有水。但是他觉得这水也快吐完了,下次他就要吐胆汁了。克莱尔微嘲。

        忽然他从镜子里看到了迪拜尔。他正目含担忧的瞧着自己,还穿着自己买给他的凯蒂猫睡衣——那种少女又平价的东西,因为是自己送的,大少爷就一直穿着了。

        明明以前认为再温馨不过的情境…现在是怎么了呢?克莱尔的胃又有点不舒服了。他微微低头,有些发胀的脑袋闪过些什么——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和它难道不是一样的…吗。”

         对面的迪拜尔,不知道是梦还是幻境。他和自己这边的迪拜尔一摸一样,包括他习惯性小动作。他十分自然的微笑着,甚至提着刀向前走了一步“怎么会呢。

        迪拜尔伸出手“你就是你啊~”他的语调好像读诗的咏叹调,那么轻柔又不容置疑。

        克莱尔躲开了他沾血的手。


        克莱尔不着痕迹的躲开迪拜尔扶上他肩膀的手,连带隔绝了他关切的目光。“我没事。”

        迪拜尔放下手,克莱尔张口时他若有所思,然后重新挂起温柔得体的笑“时间不早了,我泡了蜂蜜牛奶,喝了就睡下吧。”迪拜尔转身走出盥洗室,不再试图触碰克莱尔了。


        盥洗室又只有克莱尔一人了。他拧开水龙头,冰凉的水扑在脸上,他在心里警告自己,冷静。

        冷静。

        你还不知道那些只是黑夜的一面之词吗?只是他制造出来的“”象。


         可是…如果他真的问了,迪拜尔会回答什么呢?

         克莱尔很了解迪拜尔,所以他迟疑了,甚至有些拒绝继续描绘这个假想。

        他会回答什么呢?

        克莱尔喝下蜂蜜牛奶,走在走廊上。他又看了一眼面前关闭的木门,那是迪拜尔的房间。然后终于,转头打开隔壁,他房间的门。


         迪拜尔·伊洛亚?

         独自一人坐在床上,并未开灯,他正对着门——那扇从沁鲁巴旦星传送过来的高级木材,他请了两人都欣赏的名家雕刻……迪拜尔的目光有如实质,穿过那门,落在那个路过的纠结挣扎的灵魂上…他盯着门。

        他盯着门。


作话:从克莱尔那理解刀灵是黑夜,但上帝角度可知黑夜正一点点变为死镰。所以称呼是不同的23333

然后就是,182(就是克莱尔)心底有这种感觉,他问现实的迪老板(迪拜尔)也会得到同样的回答,这是关键所在,他很清楚,所以更难过了。

18号答应沙华华的了,29没她提醒我绝对想不起来!被催了于是迅速摸了出来!!但是你看,我什么时候发上来的?30了都!!!

还有就是,本来信心满满,打完出来瞬间颓,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啊啊啊啊!



18号
18号

29号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