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五悠】目标是去到垂直世界!

复健作呜哇我会尽力的!

五悠太香了完全控制不住啊但是好久没有正经写过什么了嘤嘤嘤,灵感也很碎片,希望可以表达清楚吧!

然后秉承着只要我不看漫画就不会被刀,只要同人看得多就可以摸索出大概情境以至于原作刀不会让我伤心!所以只看了动画呜哇,要是有出错的地方还请见谅!当然有朋友be bug我是很开心的啦~

目前文章还没和标题产生什么关系23333系列的话总会联系起来哒~(其实就是想不起来什么好标题了)

本篇内含咒灵🐯,后辈🐯,师🐯三款虎子,之后可能会开单线讲个人故事,结合起来看会更容易明白吧😖

虽然但是…可恶!只要是我写的就会ooc吧哭哭

总之这也OK的话那就开始了?(啊我好啰嗦)




         “不对…那个不……死亡”

         这声音也太不清楚了,虎杖悠仁下意识问“什么?”

         “什么什么啊!”坐在对面的白发少年把嘴一咧,肉眼可见的生气了。

         “叫、你、老、实、点,少给我添麻烦!啊真是,为什么我要监管一个粉毛土豆啊!”

         “什!就算仅仅是要求前辈监管我已经是麻烦了但是叫人土豆什么的也太失礼了吧!”虎杖悠仁带着束缚着自己的椅子不甘心的往前窜了窜。

        然后被扽了回去。

        “这就叫上前辈了好恶!”被叫前辈的人却明显故意的干呕着。

        什么嘛这个人是小孩子么……


         “虎杖悠仁。”

        “哦!”虎杖悠仁下意识的回答,然而手臂上立起的寒毛和自尾椎一路攀升的冷意顷刻间敲响警钟。

        是咒灵吗……可是怎么可能有咒灵能够进入咒术高专…虎杖猛的回头,走廊的人都不见了。

生得领域

        虎杖悠仁再次回身,一个人就站在他的不远处。脸上盖着护神纸,头上的斗笠罩着轻纱,穿着厚重而繁琐的衣物,装饰多的感觉走一步就会发出叮当的声响——是个古怪的人型咒灵。

        感觉超——棘手啊……虎杖捏紧拳头,绷紧身体思索现在的处境和脱出的可能性。

       “这不是完全没可能么”虎杖悠仁脸上裂开两条缝,化作的口和眼不安分的活动着“喂小鬼,不如早点换我出来,还省点力气”特级咒物纠缠着的阴魂不散的邪恶灵魂,两面宿傩转动猩红的眼珠嘿嘿笑着。

        “那么,怎么办呢臭小……”

        啪——手掌接触侧脸发出清脆的声响“你!”虎杖悠仁瞳孔紧缩,倒映着突然放大的白色护神纸。

        然而那个奇奇怪怪的人型咒灵仅仅是将宿傩扇了回去,并没有多余动作,甚至音色沙哑的和僵住身体的虎杖打了个招呼“你好虎杖悠仁,又见面了。”

       因为离得近所以可以清楚感觉到对方似乎很开心的虎杖悠仁:哎?哎哎?

……

      “有疑问的话,就呼唤我的名字吧。”咒灵说着,护神纸下的眼睛瞧向右边。

      “虎杖悠仁!”一双手狠狠的勒住虎杖的颈肩,用力将他向后一带,拔出了生得领域。


        “虎杖悠仁!不是叫你不要给老子添麻烦吗!”将虎杖拽出生得领域的人扣(四声)着他,双眼上下扫动“可恶,为什么会有特级咒灵进入高专…夜蛾他!”

        “我没事哦,悟前辈。”虎杖悠仁握住五条悟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前辈果然很可靠呢!”

        “咳,”五条悟别扭的红着脸“总…总之我先去找夜蛾……”

        “要叫校长哦悟前辈。”

        五条悟话语一噎“夜蛾…校长,这家伙终于老糊涂了,什么东西都能跑到高专来。”一边戳着虎杖的额头“你先去我寝室呆着,好歹比那些个菜鸟那安全,悠…悠仁。”

        “哦!”虎杖悠仁非常自然的接受了五条悟这样的安排。“晚上要吃锅吗?”

        发现虎杖悠仁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改变了对他的称呼,五条悟心头又冒出点点喜悦。这个家伙一边从喉头挤出一声轻哼,一边又毫不留情的拽过虎杖,像爆娇妈妈一样翻来覆去的改变主意“算了算了,你还是跟我一起去吧。也不知道你那是什么奇怪体质,嘁。”

         乖乖的被顺走的虎杖悠仁半挂在高个子前辈身上发呆,那身衣服还是适合长发吧,但转念一想,哇,完全想不到“他”长发的样子啊!

        在脱出领域的一瞬间,大风骤起,蓬松的樱色短发挤在咒灵的斗笠下,被虎杖悠仁看在眼中。

         什么啊…被否认了呢。

         “所以说,你选择的并不是正确的死亡哦。早在你吞下第一根宿傩的手指时,你本身就已经是半个诅咒了。难道你认为,在吸收完全部二十根手指之后,你的舍利不会异变为新的咒物吗?要知道,仅仅一根宿傩的手指,就可以孕育出一只特级咒灵。”

        “你很清楚吧,虎杖悠仁,毕竟为此死过一次呢。”

        “这是个蛇吞尾的怪圈,你要活着打破它,你要活很久…很久。活的比爷爷久,比朋友久,比师长也要久,即便它令你痛苦。很可惜……”

        “这就是你应背负的诅咒。”

        “哈?照你这么说,我该怎么办?”虎杖悠仁当时什么表情呢,应当是把“我不信”写在脸上了吧。

        “去教书吧悠仁,当个好老师……”




      “老师……”

      “老师……”

      “老师!”


        虎杖悠仁看向拽着自己袖子的小孩,露出歉意的笑“抱歉啊,悟。老师刚才有些走神呢。”

        五条悟摇摇头“没关系的老师。”

        虎杖弯腰,把自己的学生抱起来“悟有什么事找老师呢?”“嗯,”时年七岁的五条悟虽然时常面无表情,却在望向老师时闪烁着眼中不易察觉的光芒,那是一双充满求知的眼“老师当年为什么要吃掉两面宿傩的手指呢?那个是剧毒的特级咒物吧……”

        “明明老师在这之前就是很厉害的咒术师了,为什么…仅仅是为了什么「拯救大家」吗?”

        虎杖悠仁,28岁,拥有远超常人的体魄和天生的预知类咒力,年纪轻轻就达到了其他咒术师一生都达不到的高度,并且轻、轻、松、松。然而在他成为特级咒术师接到的第一个任务中,吃掉了特级咒物——两面宿傩的手指。

        本来是应该执行死刑的行为,在上面和虎杖悠仁会面后却不了了之。大概接触过虎杖的人都不会忍心他就这么死掉,况且他确认为宿傩的容器,而且虎杖死后大概再有个几百…甚至一千年都不会再出现这种程度的预知系了。

         上面还需要虎杖悠仁,这毋庸置疑。

         “啊…手指啊,老师想想。”虎杖点点自己的额角“怎么说呢,其实…确实不仅仅是「拯救」吧。”

        虎杖悠仁对着五条悟露出一个类似“想不到吧!”的灿烂笑容。

        “老师我呢,一直有种预感。我的学生,会很强!”

        “强到我想不出还能教给他什么,所以我也必须变得更强。明白吗,悟,我本身等价一根宿傩的手指,又吸收了20成为了21。”

        五条悟的头顶落下一只温暖干燥的手,熟悉的声音也轻轻的飘了下来“未来战力二十二根手指的悟啊,快成长吧。你一直,是老师的骄傲和希望啊。”


        老成的孩子沉默良久,突然问道“老师下午要做什么?”

        “下午?”虎杖挠挠头,看了眼时间“哦!原来下课了啊。”

        他把五条悟放下,想到了什么十分高兴的和他说“杰说硝子发现了一家超好吃的店!”

        和五条家主打了招呼,虎杖悠仁步伐轻快,在脑海里模拟着即将吃到的美味珍馐。走到五条家宽到可怕的正门前还回过身微微跳了一下给远处的学生打招呼,他知道五条悟一定可以看到。

        而远处的五条悟确实也轻轻的挥了挥手,虽然虎杖悠仁看不清啦。


         那双,可以赋予他正确的死亡。最强无敌的「六眼」。

          “杰,来接我吧。”

          “今天很高兴啊悠仁。”

          听着手机里挚友的声音,虎杖悠仁难掩笑意“嗯,很高兴!”




呜哇万分抱歉明明是五悠文却没有五悠贴贴摩多摩多!我的手它有自己的想法!

其实三只虎子曾出现在同一空间,大家有发现吗?

现在看真的很容易一头雾水的,我尽快码单线,都累到一个合集里,大家看着方便些。(呜呜呜之前家里装修,电脑还没安上呢,平板码字还是比不上键盘快啊呜呜)

或者先撸个简介什么的?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