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Are you free tonight?

Called from you now❤

长图大家点开看看哦✧٩(ˊᗜˋ*)و✧*。

出镜:镜音铃——我✓

       初音未来——苏郁

策划、服道、假发修理:我

摄影是学校的学姐~

后期:肆崎(47)

排版@ROCCHI(排版找我呀) 

虽然我有在努力,但是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感谢后期老师和排版老师救我狗命!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