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档案简介】


姓名:无头骑士(Gan Ceann)


性别:♀(假使超自然生物也有性别,但显然她拥有女性化特征)


起源:爱尔兰小矮妖赠予的宝石吊坠➕代号「血雀」真名Jaye Todd洁伊·陶德的义警➕二次死亡(砍头)


惯用武器:热浪(Cóiste-bodhar),一辆能变为黑色高头大马的红色重型机车。

朗基努斯,混合了外星科技的自主制造的狙击枪,除了普通子弹外还有发射激光的模式。

蕾拉,纯粹外星科技的能量枪,发射能量波。

瑞比,英式骑士对决时使用的传统兵器,无头骑士第一次出现在哥谭使用的冷兵器。

莱克,骑士剑,名字有“湖”的意思,联系无头骑士传说流传的国度,合理怀疑是亚瑟王的佩剑之一(或复制品)


配偶:真名Timil Jaceny Drake 蒂米尔·洁西妮·德雷克,通称Til蒂尔,代号「红雀」的义警死亡后化身的迷雾女巫(banshee)。同属爱尔兰神话体系。


考据:杜拉罕,爱尔兰传说中没有头部的妖精,和死神一样预示死亡。一般被认为是骑着被称为Cóiste-bodhar的黑马,腋下夹着自己的头。传说中,当无头骑士停止跋涉,就是一个人将死的时候。无头骑士会喊出他们的名字,用以宣告对方的消亡。

——————————————————


老福特真是敏感,审核费了好大功夫才通过……

明天应该会再发一篇这个设定的timjay短打文章,之后也会再发武器们和这个设定下提姆♀的图图,不过就看我什么时候画完了,哎嘿~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