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真武/麦武】Tangled triangle and love

空间刷到的梗,大概是"我闺蜜撮合了她的亲弟弟和我谈恋爱"

⚠️ooc致歉,轻喷,手自己动不受脑子控制

⚠️魔改年龄武道真一郎二十二,万次郎十七

⚠️不符合日本实情的(比如垃圾桶)一律算作私设我是懒蛋谢谢

最后,爱你们❤耶✌🏻️

————————————————————

  嘒嘒———嘒嘒———

  那是蝉鸣的声音。


  

  和真一郎的弟弟认识是在夏天。

  ……是不是所有的夏天都是这样?乏味,燥热,还有吵个不停的蝉的叫声。

    苦夏,真是苦夏……花垣武道拖着自己的行李慢吞吞的往校门走,他能听到自己气喘的声音,轻轻的,让人略微苦恼。额上细细的汗珠,其中一颗往下滑了一点,好痒。武道于是叹了口气。


  好想吃棒冰啊。



  终于走过了学校大门,武道单手抹了下脸颊,找了个树荫静静地等待自告奋勇的室友骑车来接他。

  那个室友叫佐野真一郎,是武道在大学最好的朋友。

  真一郎家里还算富裕,而且家宅距离大学很近,所以真一郎一直是半走读的。

  ……同武道熟识后真一郎选择待在宿舍的时间倒是越来越长。毕竟他们真的是很相似又略有不同的人,彼此都很庆幸能够认识对方。

  这次放的节日假大概能休息十天。武道的父母却正好出差了还要一天半才能回来,于是真一郎便邀请了武道先去佐野家做客。

  半走读的真一郎一身轻,早早回了一趟家取自己的摩托,并联系了武道说会同自家弟弟一起来,一个带他,一个带行李。

  其实武道也就收拾出一个小小的箱子,毕竟只是十天的假期。但看着真一郎兴奋的表情,武道把这句"不用了"默默吞下。

  "谢谢,真一郎。"武道微微仰头笑了一下。

  "谢什么,"真一郎也笑"我们是最好的兄弟,不是吗。"



  武道从回忆中真一郎的笑颜中脱出,这才发现不远处大概二十米的位置还有一个人。那个位置直接暴露在烈日之下,超热!但是有一点好处,那就是足够显眼。如果有人从学校走出大概一眼就能望到。

  武道是刚刚走神了才没发觉对方的存在,现在再观察起来,发现那人好像还是个不良哎!染了一头金发,跨坐在黑色的机车上,披着的衣服写些什么唯我独尊……

  那个人面色冷淡的看向前方,明明应该是在等人从学校出来,却一眼都不望向学校方向。他嘴里叼着一根大概不是海盐就是乳酸菌味的淡蓝色棒冰,在一滴棒冰融化的糖水滴下去时,武道仿佛都能想到对方如何暴躁的啧了一下。然后那个人就加快速度赶紧吃完了剩下的部分。

  扁扁的木棍在嘴里上下晃了几下然后突然一个优美的弧线,啪——


  棒冰棍掉在了地上。


  武道看到这,微不可查的皱了下眉头。

     那个满脸冷色的不良少年低头不知道想了些什么,过了一会儿还是立好机车,弯腰捡起了木棍走到垃圾桶那丢掉了。

  武道忍不住噗嗤乐了一声,这孩子,还是有些可爱的。也许他不是特别讨厌的那种不良,武道想,毕竟他会捡起垃圾。

  不良少年丢完垃圾转身往自己机车的方向走去,突然的一个抬头却像是确认了什么,眼睛一直盯着武道,步伐也更快了。

  喂喂不是吧!我可刚夸了你啊弟弟!!!武道慌乱起来,这是看我不顺眼要揍一顿?不会我刚刚笑被他听到了吧!

  武道被自己的猜测吓了一跳,不禁后退一步,眼睛胡乱瞟着,在周围寻找可行的办法。

  现在转身就跑能不被追上吗?行李怎么办?周围有谁可以求助吗?或者有什么可以挡一挡拳头的工具?我现在大喊门卫叔叔,他会帮助我吗?武道突然又是一阵心惊,不对!自己出校门时门卫叔叔正好离开岗亭去吃午饭!!!

  天亡我也,武道的脑子里只剩下这四个大字,天亡我也。

  武道闭了闭眼睛,我要顶着猪头脸去真一郎家做客了吗……

  "武道!"这时佐野真一郎骑着车正从远处来,隔了一段距离就开开心心的喊好兄弟的名字。

  武道一听则是睁开眼下意识的嚎了一嗓子"真一郎快跑!!!"

  "哎?"佐野真一郎也很迷茫,武道是想玩什么追逐游戏?


……


  "啊哈哈哈……"武道尴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的道"原来是真一郎的弟弟,嗯……万…万……"

  佐野真一郎在一旁悄悄的提醒"万次郎。"

  "哦哦,万次郎弟弟,你好你好,初次见面我叫花垣武道是你哥哥的朋友!"武道一口气说了好长一句话。

  佐野万次郎瞟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转身就想回自己机车旁边,被佐野真一郎伸长胳膊捞了回来"臭小子装什么高冷,武道比你大你还得叫哥呢。"他锤了下万次郎的头,威胁道"叫哥。"

  武道站在一边看着两兄弟的互动有些无措的摆摆手"没…没事啦真一郎,万次郎弟弟不想叫就算了。"

  佐野万次郎看了眼自家亲哥,真一郎举起右拳晃了晃。

  万次郎悄悄的翻了个白眼,然后冲着武道突然露出甜蜜的笑容,声音也变得礼貌又池面"武道哥。"

  这一下武道傻眼了。


  之前没注意,真一郎的弟弟……真是帅气啊。


……


  "武道,你听我说。"真一郎让自家弟弟把武道的行李放到机车上,然后转过身趁机和武道说悄悄话"你不是那个,喜欢男生吗。"

  武道一愣。

  "我弟弟前段时间也和家里出柜了,你想谈恋爱很久了吧。我弟弟怎么样?是不是帅的?"

  "帅…倒是……"武道迟疑的道。

  "那就好。"原本一脸严肃的佐野真一郎迅速换上一副灿烂笑颜,拉起武道的手边走边道"一切包在我身上,你就放心吧!"

  

  "武道,你一定要幸福。"

  

  武道看着真一郎抓着自己手腕,决绝又认真的背影理所当然的感动的泪眼汪汪。

  "真一郎……"他抽噎一下突然情绪上涌,声音也跟着变大了"那也不能强迫万次郎弟弟做…做……"做我男朋友吧!!!武道满脸通红,神色卡在感动、好笑和尴尬上。他才第一次见过佐野万次郎哎!

  "在说什么呢,老哥。"随着武道和真一郎走近停靠机车的地方,武道刚才的话也让佐野万次郎听到了一些"让我做什么?"

  "不不不不不…不是,那个……"武道碎步上前胡乱挥手。

  佐野真一郎在武道身后,他比武道高出不少,双手往武道肩上一搭"在说待会儿你带你武道哥。"他的脸上笑眯眯的,佐野万次郎一看就知道大哥没存什好心了。

  "为什么啊!"武道和佐野万次郎异口同声。

  武道听到佐野万次郎的声音愣了一下,怯怯的瞟了一眼,对方抱着臂好整以暇,察觉到他的视线面无表情的挑了下眉。

  说错话了!武道沮丧的想。他想解释,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说什么啊?说你大哥打算撮合我们两个,所以我不想你载我,太尴尬了。啊啊啊啊怎么可能说得出来!!!

  武道在那边纠结,好在不良·佐野万次郎也仅仅就挑了个眉之后没再看他了。

  真一郎不容拒绝的道"让你带你就带,怎么,技术退步到载不了人了?"然后再一扭头,对武道解释道"万次郎其实就是害羞,武道你别介意。"

  武道看看佐野万次郎,对方一身的凛然,浑身气势就像披着的衣服的刺绣似的"唯我独尊",哪里有一点害羞的样子!真一郎你是对胞弟有滤镜还是在驴我啊!!!武道内心疯狂吐槽。

  被血脉压制的大冤种·佐野万次郎只好把行李又从自己的车挪到大哥的车上,然后坐回自己的机车等"武道哥"上来。

  武道叹了口气,跨步坐在今天刚认识的,据说和自己一样性别男爱好男的弟弟佐野万次郎的身后,佐野万次郎稍微拧了两下车把"搂好。"

  那边佐野真一郎悄悄比了个大拇指就一溜烟骑车飞了出去。

  武道还在琢磨真一郎那个大拇指,没反应过来万次郎的话"搂…搂好?"

  "不好吧……"想到真一郎的话武道的脸就开始发烫。

  佐野万次郎听武道代表拒绝自己提议的话也没说什么,只是一脚油门给足,当然,他以前就是这么骑车的。

  身后那个明明大了五岁却(脸和心智都)还像未成年一样的家伙果然怪叫着吓得不得不按照自己说的做,佐野万次郎恶作剧成功悄悄翘起嘴角。


  不过他的好心情转天就全无了。


    "你在发什么疯???"

  佐野万次郎无敌想发火。



  "我说,你,今天,和武道约会。"佐野真一郎又把话重复了一遍,声音平淡的像在说今天没早餐一样……等等?今天没早餐!

  "对,所以你去叫武道起床然后你们俩自己爱吃什么吃什么,这也是约会的一部分。"佐野真一郎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了一本《恋爱达人》边翻着边絮絮叨叨"还要去游乐园还要去电影院还要去水族馆还要去海边还要去XXX还要去XXX……"

  佐野万次郎听着大哥嘴里吐出一连串地名,头上仿佛有散发红光的跳动的井字号,想着别冲动别冲动这是你大哥是你大哥亲的亲的老亲了流着同种血的亲大哥……勉强忍耐住了没发火。


  ……脱离大哥视线后可不一定了。


  上楼之后咚一脚踹在门上,在等待开门的期间反复运气,不知过了多久,门打开了,那个童颜笨蛋站在门后揉着眼睛嘟囔着"……真一郎?"

  一副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更生气了!

  武道被瞪了一眼,瞬间清醒了"万次郎弟弟!"

  佐野万次郎转身就走"换衣服,我哥让你和我出去吃。"

  武道反应了一下…哦,这又是真一郎在试图撮合呢……唉……武道心里有那么丝丝的空落落,真一郎这是何必呢。

  武道想了想,决定待会儿和万次郎说清楚。



  "真一郎是个很固执的人,他要我们在一起一定轻易不会动摇。"

  武道睁大眼睛认真道。

  对面的佐野万次郎兴致缺缺的挑了根薯条沾番茄酱"所以呢?"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武道那一双水洗的蓝眼睛明亮透彻,漂亮极了。

  但是佐野万次郎不吃这一套,听了武道的话嗤笑出声"原来你还存了这样的心思啊……"他声音平平,一字一顿"武、道、哥~"

  武道又是像受惊吓的小猫一样发出一声短促的低声的尖叫,几乎是要湿润眼眶"不…不是啦,只是做做样子……"

  "我们在一起演一出一周恋人,到时候就可以和真一郎说我们不合适了……你看……"

  佐野万次郎双臂交叉垫在脑后,身体后仰,想了想良久才道"好。"

  "什么?"武道有些没听清。

  "我说……"佐野万次郎重复"好啊!"

  他眼睛向那边一撇,听起来像是无所谓的道"未来七天多多指教。"

  武道看着终于收敛了不良气息,肯合作了的佐野万次郎很是感动,略有些激动的握着对方的手晃了晃"请多指教!请多指教!"也是眼眶湿湿的样子。

  对方这幅样子让佐野万次郎又起了星星点点想逗弄的心思,想了便做!

  于是他说"武道哥这么开心啊?真的只是演戏?"果不其然武道又是略微崩溃的抱头不知所措"我真的没有(其他心思)!!!"

  其实佐野万次郎当然知道武道不是真的想和自己谈恋爱,就像他说的,糊弄下大哥罢了。那个童颜笨蛋太好懂,什么都写在了脸上。哼哼……佐野万次郎心想,虽然你不是认真的要占便宜,但的确是因为你才影响到我未来几天的出行安排……我只是小小的收取"费用",开开无伤大雅的玩笑愉悦自己。


  

  于是在两个人的密谋下,成为了为期一周,七个日月的限定情侣!

  不过该走的流程还得走,不然怕佐野真一郎起疑……


  


  第一天,佐野万次郎回到家脱了格纹薄外套并将其挂在挂钩上…然后汇报道"今天去了游乐园,我们最后坐了摩天轮,还赶上了烟花表演。"

  真一郎于是满意的点点头。

  佐野万次郎没说,但是那家伙在云霄飞车上直接吓哭了。

  第二天"去了电影院哦,看了部爱情电影。"

  真一郎于是满意的点点头。

  佐野万次郎心想,但是粗制滥造哎。男主像海带女主像西芹,剧情狗血演技浮夸感情全靠加大音量的棒读台词……那家伙是当喜剧看的,发现是爱情片还震惊了许久。

  第三天"水族馆,正好双人行有优惠。"

  第四天"海边。"

  第五天第六天……

  佐野万次郎本来以为可以顺利的演完最后一天的"情侣"然后双双和自家想一出是一出的大哥摊牌解散限定cp……可是意外却先来了。



  "喂,借点钱花花啊。"小巷子里藏着三个流里流气的人,上来就是一句不甚客气的老土台词。

  佐野万次郎想也不想"滚蛋。"

  "哈?"对面三人立马像是炸开了锅,围上来拳脚便开始不老实了。

  但就这几类货色还不够佐野万次郎看的,他还没动作,倒是先前一直说和稀泥的话还试图花钱免灾的武道窜了出来。

  武道一看就不像是会打架的人,但是见他挡在自己身前佐野万次郎不知出于什么目的没有拦下。

  "你不会打架。"看了一会儿,佐野万次郎下了结论,又疑惑的问道"那你为什么还要冲出来,你也知道,我是不良。"潜台词就是我打比你打合适。

  武道本就招架的艰难,一分神那张状似未成年的脸又挨了一拳,但他还是忍着半张脸的又麻又痛认真的回复道"这不是你厉不厉害,会不会打架的问题。"

  "是我,我作为成年人就没有让未成年的弟弟挡在我前面的道理。"

  "只要你还是孩子,我就有义务保护你,就算你强无敌。"他的眼睛亮的惊人。

  佐野万次郎,他仿佛是第一次认识到那份美丽。眼前人梦幻而瑰丽的蓝色,摄人心神。



  在短暂的失神后,佐野万次郎神色微沉,抬手按住身上挂彩可怜兮兮的新晋心上人。上去一脚一个小朋友……第三个人见前两个人这么轻易就倒下了,一个慌神摸出把刀子就不管不顾的猛冲上来。

  噗哧……

  白刀入肉,没等拔出呢,这个偷袭的人也被佐野万次郎干掉了。亢啷一声红刀子落地……他没受伤,受伤的是花垣武道,是武道又冲上来帮他挡了刀子。

  "啊…好痛……"武道呢喃着身体下滑,他被佐野万次郎面对着双手插在腋下托住"少说话。"佐野万次郎看了看他还在流血的腹部"少说话。"

  "可是我还没向你道歉……"武道喘了两口气,才继续道"我…我那时没看手机不知道真一郎发了你的照片…我不知道你是真一郎的弟弟……让你等那么久,还害你被真一郎训了…哈……"他又喘气"真是对不起,万次郎…弟……咳"他咳了咳,不敢太用力,肋骨那里很痛"明明你那么怕热……"

  "叫你别说话!"佐野万次郎第一次如此心焦,他用力按压出血口,急得快冒汗"别说了好吗。"听起来像是哀求。


  "啊————"

  一个肉粉色头发的女生刚迈进巷子一步,见此情景叫了一声,然后手忙脚乱开始翻找手机"手机…手机…救护车!"她嘴里念叨着。



  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救护车很快就赶到了。

  而武道的眼睛也将闭不闭,佐野万次郎刚想谢谢联系救护车的女生,就听武道开始神志不清的小声嘀咕。

  把耳朵凑过去的那一瞬间佐野万次郎仿佛全身血液都被冰冻。

  ……他叫的是大哥的名字。佐野万次郎脑子里只有这句话,他在一声、又一声的叫着大哥的名字,隐秘着感情的……期期艾艾的。



  真一郎真一郎真一郎真一郎……


……



  因为救助及时,武道的伤势并无大碍。缝合了伤口,也补充了缺失的血液。

  佐野万次郎看着武道比以往苍白了几分的脸,沉默着,沉默着。

  傍晚时分,武道并不算长但莫名可爱的睫毛抖了抖,终于缓缓的睁开了"你对我大哥…佐野真一郎是什么感情?"佐野万次郎问他。

  "我喜欢真一郎!"迷迷糊糊的,话音落地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武道猛的瞪大眼睛。

  见心上人的亲弟弟没什么表示这才松了口气继续道"就那什么…真一郎真的是很温柔的人…你知道的,万次郎弟弟。"

  "我也从不敢向他告白,我怕连朋友都没得做……"武道的语气没什么波动,他早就悄悄伤心了上万遍了"真一郎可是直男啊。"

  一边的佐野万次郎却是下意识的喉结滚动,不见得……不见得啊……

  他作为旁观者是能感觉到的,大哥也喜欢这家伙,只不过连大哥自己都还未察觉。



  ……怎么会这样。


  佐野万次郎灰败的想,怎么会这样。

  

————  tbc  or  end  ?————

题目翻译是: 纠结的三角与爱

总结一下,武道暗恋真一郎,真一郎没弄明白自己喜欢武道还想撮合武道这个gay和自己亲弟弟这另一个gay,麦作为一个刚出柜的gay原本拒绝包办婚姻的结果刚真香就发现心上人和亲哥是双箭头,但是当事人二人还不清不楚,麦会选择做他们二人的护卫骑士呢?还是隐瞒着自己的认知率先出击抱得美人归呢?

评论 ( 16 )
热度 ( 15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