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timjay】爱尔兰浪漫传说(双性转)下

如题涉及爱尔兰的传说,被我弄的很扯,看看不喜欢了就赶紧跑!

全程甜,但是ooc(躺)

除timjay外均为cbcbcb

⚠️时间线混乱!!!

⚠️一窝小鸟都是不雌竞的女孩子,所以家庭关系较为友善和谐。

⚠️我流性转名字请点链接 查看

为了防止看文过程中产生混乱,还请注意下哦,爱你们❤

以及,欢迎be bug,但还请亚撒西么么

入圈第一篇文,写的不太行……非常抱歉

——————————————————————

   蒂尔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正躺在一条小溪里,后脑勺贴着溪底的小石头,水面没过了她的鼻尖。她眨了眨眼,张开嘴,没有气泡,好的。


  蒂尔站起来,哗啦——


  "呼……"她拢了下自己的头发,发现它们变得很长,又长又蓬松(就算沾湿了),不仅变了一个颜色还打着小卷(她原本是直发!)她的头发直接长到铺在地上。


  手指也变得更长更大,有点不像人类的比例,生长着尖尖的白色指甲,看起来就很危险的样子。她先是举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尖耳朵,然后又舔了下变得锋利的犬齿,不,不只是犬齿,她的所有牙齿都变得危险。她开始思考自己之后会不会变成口腔溃疡大户。


  很奇妙……蒂尔走了两步,连身体都比以往轻盈。不过她现在不着寸缕,于是伸手从身旁一拉,一片绿色的布就凭空出现,被蒂尔披在身上系好。


  "魔法。"蒂尔低头看看身上的简易裙子"这就是大红过的生活吗。"如果是洁伊在这她一定想敲敲蒂尔的小脑袋让她清醒点,洁伊是会魔法但是也没学过这些明显不能用于战斗的日常魔法啊!


  很明显,我已经不是人类了,蒂尔想到。她能感觉自己哪里不对劲,是她的情感,很平淡,就像那条小溪,平静无波。蒂尔叹了口气,有点苦恼,但不多。


  她点了下自己的裙子,从指尖点击处迅速染色"果然还是习惯红色……"然后她抬起头"还不打算出来吗?"


  "康纳。"


  树冠发出响动,一个脑袋探了出来"先说好,我不是不想出现。只是你刚才没穿衣服。"


  蒂尔皱了下眉,张开嘴想说些什么。康纳见状立马跳下来阻止了她"别!"


  落在地上康纳解释道"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一说话我就头疼。刚才蹲树上忍半天了,差点就栽下来。"


  "你之前交代我关注你心跳时可没说你是自找的。"一说到这康纳就有点后怕,他拇指食指卡着左边的镜框抬了一下"话说你现在是不是有点过于奇怪?"


  康纳盯着蒂尔的眼睛,以前那里是蓝色的,非常韦恩的颜色。现在的蒂尔有着一双金色的竖瞳,眼球占比大而眼白很少,时不时还有透明的瞬膜快速扫过,怎么看怎么像动物的眼睛。


  康纳研究了一下决定无所谓了,反正他搭档现在也活蹦弹跳的(?)等等,没有心跳没有呼吸算活着吗?


  蒂尔瞄一眼就知道康纳在想不重要的事了,抬手怼了他一下,没用力。


  "哦,对。"康纳反应过来,他还有东西没给蒂尔呢,于是飞起来从树上捞了个东西又重新落地"给你。"赫然是洁伊的头盔,或者说……洁伊戴着头盔的头颅。


  原来,蒂尔早在出发前就交代过,要是她的心脏停止跳动,就在她或者洁伊的安全屋,再者就是韦恩庄园里她们两个各自的房间找一找,也许有意外收获。


  蒂尔伸出手去接,指尖长出去的指甲渐渐回缩,正好是触碰到洁伊的头颅时她整个恢复了人类的样子"你从哪找到的?"


  "韦恩庄园,你的房间。说真的,这是你派给我最难搞的任务,我宁愿去外太空和坏蛋外星人搏斗。"他顿了顿,又道"找了小乔和黛米妮娅说情,还是差点被布鲁斯叔叔发现。"康纳回想起自己暗闯韦恩庄园发生的事,忍不住吐槽。然后他反应过来"哎,我不头疼了!"


  因为蒂尔抑制了她非人的部分。就像她很自然的从空中拿出布料一样,这些魔法和控制身体的技能都自然而然的出现在她的大脑中。


  黛米妮娅知道了……蒂尔短暂的思考了一下,判断为无事发生,以黛米妮娅的性格,假如康纳他们说清楚了,她会因为洁伊隐瞒一段时间康纳进入庄园取走什么东西的事。


  "啊,还有一件事。你姐姐现在到底什么情况啊,在你还睡着时我本来想先看看你的。"康纳挑了下眉"结果你姐姐好像不认识我了一样,护着你,特别凶,差点没把我戳个对穿。"虽然她戳到也不会真的戳穿吧,钢铁之躯,不是吗。


  "她就是不认识你了。"蒂尔说"她现在是无头骑士的状态,是爱尔兰传说死亡的妖精。"


  "我这个情况……"蒂尔低头扫了扫,身上不属于人类的特征重新出现"迷雾女巫,同样是爱尔兰传说,与死亡精灵相关的自然仙女,通过尖叫、哀号、哭泣或咆哮发出到来的信号,也通过美妙的歌声蛊惑人心……据说她们的尖叫声可以震碎玻璃。"


  康纳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但也许是蒂尔刻意收敛了些,还可以忍耐。


  "这就是你会头疼的原因,我的声音充满魔力,这也是一种攻击方式。"蒂尔露出微笑。


  康纳不满的撇撇嘴"你是故意的。"就算没那么尖锐,他的头还是疼的,很隐晦,但是还是疼啊!


  蒂尔笑的弧度更大了"对,我是故意的。"


  "友情提示,洁伊马上就到了。三…二……"


  康纳惊悚的发现地面轻微震动着,有巨大力量的东西正朝这边奔袭!!!


  康纳迅速升空,只留下一句吼叫"蝙蝠家果然都是黑心的!!!蒂尔你个小没良心啊啊!!!"


  蒂尔放开嗓子大声笑起来,树丛后无头骑士翻身下马站在蒂尔身边,确定那个人消失了追不上后她把枪(冷兵器)往地上一插,双手在蒂尔耳朵、脖子、肩膀、胳膊等处摸索起来。


  蒂尔眉眼弯弯,眼神闪动"好啦好啦,我没事。"她刚恶作剧了下,心情好的很,况且……"我很想你……"她抱住了无头骑士。


  无头骑士双手揽在蒂尔的肩膀,她的怀抱温暖无比。



  片刻后,无头骑士松开蒂尔,拉着她的手而另一只手往前面指去。


  "你想带我去你的…嗯……"蒂尔发现她能无障碍理解无头骑士的肢体语言"巢穴?"哦,爱尔兰传说生物的家是叫巢穴的。


  无头骑士的脖子动了动,她似乎是想做出点头的动作,晃了几下又发觉自己已经没有头了,整个人都染上了无措。


  "没关系,我们走吧。"蒂尔又笑了起来"对了,你的枪还插在那里。"


  无头骑士空着的手一扬,那把闪着寒光的骑士枪就化作黑色雾气消散了。


  "它叫瑞比?"蒂尔复述了下刚才感应到的信息,无头骑士表示赞同,然后轻柔的拉着蒂尔向某个方向走去。


  这个状态的洁伊,与其说是游走在黑白之间的灰暗面,哥谭的黄昏血雀。倒不如说是当年救过幼年蒂尔的二代罗宾。


  蒂尔看着两人行进中交握的手掌,其实有些东西一直没变不是吗。



  "哇……"毕竟是在深林里,蒂尔本来也没觉得洁伊的巢穴会有多么漂亮但事实上!"哇哦……"蒂尔再次感叹。


  眼前的巢穴是一棵巨大的,中空的树,然而不知道做了什么改造,室内最中央有一束很美的阳光落下。被笼罩的是木头桌子和石头凳子,非常有自然色彩。周围摆着几盆小花,真的是小花,花瓣都小小的,特别可爱。


  整个室内非常干净简洁,但是蒂尔注意到了一处,那是藤蔓编成的置物架和展示网,上面铺着很多颜色艳丽的羽毛,大大小小的,都形状饱满。甚至还有一只小鸟!当然,也是假的。


  无头骑士注意到蒂尔的目光,有些慌乱的摆摆手试图解释。


  "这些都是你捡的?"蒂尔的手指拂过那些漂亮的鸟羽,蓝色红色绿色……


  "这只小鸟?"蒂尔望向无头骑士"我当然知道不是你杀死的…对,不是标本,只是羽毛和黏土堆积的工艺品。但是,居然是你自己做的吗!不愧是你,洁伊!我能,"无头骑士了然,立刻表示同意"看看它吗,好吧,我可以。"


  蒂尔把小鸟捧在手心,瞧了瞧这只小红鸟眼下似乎刻意勾勒出的黑圈圈,停止跳动的心脏仿佛重新工作,怦怦——怦怦——


  无头骑士歪了歪身子,似乎不太理解眼前这个小仙女(女妖,迷雾女巫,随便什么,反正人类对传说生物的称呼有很多)为什么突然停滞住了。


  但是她还有想让蒂尔认识的…嗯,精怪。无头骑士有些迟疑,她应该叫一下出神的蒂尔吗?


  好在就在无头骑士纠结的时候蒂尔已经回过神了"怎么了,洁伊?"


  无头骑士刚想给蒂尔发出一些信息,她原本想让蒂尔认识的精怪就已经到来了。


  "算算差不多我们的迷雾女巫就应该在最近诞生,果不其然她被你带到了巢穴,骑士。"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蒂尔向树洞口望去…呃……好矮?


  "我是小矮妖。"说话的精怪就像一个身高缩水的小老头,留着白花花的胡子,满眼的慈爱,只是偶尔会放出精光。很显然,一个充满乐观与希望的老baby"假如不介意我老头子絮絮叨叨,就请听一听我们…哦,咱们爱尔兰传说们的故事吧。"


  "很久以前,爱尔兰传说们是一群自然而然出现的精怪,没有人知道是谁创造了它们。"无头骑士朝小矮妖伸出手,老baby口中不停,拉住之后就势被无头骑士托着下腋放在并拢的大腿上。这样小矮妖就能差不多平视蒂尔的眼睛了。


  "你应该了解过,人类中流传的无头骑士传说是说,有一位勇猛的人类骑士被敌人砍下头颅,因此每逢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便会骑着一匹同为亡灵的马出没于沉睡谷,四处寻找自己遗失的首级,亦或是看见与自己生前长相相似者便会斩其头颅带回。"


  "这其实都是杜撰。"小矮妖像真正的老人一样娓娓道来,语气节奏掌握的很好,看似枯燥的历史被讲的引人入胜。


  "无头骑士也是自然而生的精怪,那些故事只不过是人类参不透我们的来源才想象出来的。"


  "不过时间长了精怪们的能力,甚至于寿命,也就和那些传说流传的广泛程度联系在一起了。"说到这,小矮妖的眼中不禁闪过一些不易察觉的哀伤。


  蒂尔现在对他人的情绪很敏感,只要她想,她甚至能看到不同颜色的情绪的具现化。大概是服务于迷雾女巫蛊惑人心的天赋技能。于是她察觉了小矮妖的悲伤"也许……以前的精怪有很多?"


  小矮妖抬起头,目光闪动着回忆"对,很多。英国许多伟人英雄或是什么的故事中出现各种妖精仙女可不是单单的夸大其词。"


  "那时的日子真的很快活,也许碰到有趣的人类就顺手帮一下,平时大家一起生活在森林,就这片森林。每棵树的树冠都坐着精灵,每个湖中都有仙女,小矮妖则聚在一起挖可食用植物根茎。"


  "但是越往后我们的寿命越稀薄,不知不觉中原本活了几千年的精怪在越来越少的流传度中销声匿迹。"小矮妖微微的笑了下"不过这对传说生物来说也是寿终正寝。只是我偶尔也会感到孤独。"


  "现在无论是自然条件还是人类认知上都不可能再产生自然诞生的精怪了,所以我学会了转化人类,希望你们不会过于怪罪我,小姑娘们。"


  "我只是太孤独了……很感谢你们的诞生和到来,让爱尔兰系的精怪终于又突破了一的大关。"


  虽说如此,但其实要道谢的是她们才对,毕竟没有小矮妖的帮助这个世界就永远没有洁伊和蒂尔了。况且……无头骑士蹭了蹭小矮妖的头,蒂尔明白了她的意思,洁伊本人的转化是和小矮妖有过约定的,小矮妖不是自作主张。而蒂尔的转化则是无头骑士找来小矮妖进行的,毕竟那时蒂尔已经停止呼吸了。


  "不过最开始感应到同类的到来,我本来以为和说好的一样是jay的小妹妹,没想到是jay本人……虽然很感谢上天让jay成为我的家人,但这不代表我能原谅有人谋杀了jay,希望你们已经报过仇了,精怪总是这样爱憎分明的。"


  无头骑士在小矮妖的手臂上画了几个符号,是:虽然当时的意识比较模糊,但是应该是动了手了,亲自……的意思。


  小矮妖于是满意的点点头,整个人洋溢着幸福的色彩。


  "那么你呢,小姑娘。"小矮妖饶有兴趣的问蒂尔"和我说说你们的故事吧。"


  蒂尔于是伸出手握住看起来还没有血雀意识的无头骑士的手,慢慢的和小矮妖讲起她们,从年幼时被二代罗宾从混混手中解救下来的德雷克小姐,讲到失去了憧憬对象而冷静又冲动的扎进蝙蝠窝的第三只小鸟,从得知洁伊复活的喜悦和慌乱讲到为了让自己更好,好到能追上大红鸟的步伐而组建少年正义联盟……


  小矮妖乐呵呵的听完,觉得自己真的没想错,然后放心的走掉了。


  之后的每一天都很平淡而美好,除了和无头骑士在森林奔跑跳跃(拜托,他们现在是非人精怪哎)偶尔也去找小矮妖听他讲过去的故事,她们现在甚至不需要吃饭和睡觉!


  半个月过去,无头骑士询问蒂尔愿不愿意和她一起去巡逻。蒂尔差点ptsd,幸亏想起洁伊现在是无头骑士,好歹还有个预示死亡的工作。蒂尔现在不需要压榨自己的时间处理韦恩集团和少正事务,自然也生出些好奇来。


  树屋外远远传来骏马的嘶鸣,又带着些黯哑和恐怖。无头骑士一边牵着蒂尔的手走出树屋一边给她解释,黑马Cóiste-bodhar不仅是无头骑士的坐骑,它的声音同时是向普通人传播死亡信号的标志,让人远远听见好避开无头骑士。


  无头骑士先将蒂尔托举到高头大马上(这匹马比普通马大了两三圈!)然后一手抓着黑马的鬃毛利落的翻身上马,位于蒂尔之后,双手拢在蒂尔两侧向前抓着马鬃。



  抓紧。


  无头骑士断颈处的红色粒子向蒂尔传播着这样的信息,要出发了。


  骏马像飞一样奔跑起来,景色在蒂尔眼前快速略过。今天要巡视整个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时间充足的话还需要深入城镇,这是新无头骑士诞生以来的第一场盛大演出,人们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无头骑士了……


  "嘿洁伊,今晚的星星可真漂亮。"蒂尔悄悄的向后靠了靠,让自己更加嵌入无头骑士的怀抱。后背柔软的触感让蒂尔脸红"在……没有这么美的夜景可看。"


  无头骑士双手驭马,于是分出一些断颈处漂浮的红色粒子圈住蒂尔的手腕,就像红狐狸的尾巴。


  蒂尔爱惨了这种感觉,她们奔驰在宽阔低垂的平原,速度带来的风呼呼刮过。后背贴着前胸,两颗停止跳动的心脏离得很近,星星就像戴在头顶。天地间假若只有她们二人……蒂尔睁着眼,瞬膜刷刷的闪过。


  一声嘶鸣打断蒂尔略有些危险的思绪。蒂尔反应过来自己都想了些什么,唉,她摸了摸自己的尖耳朵,这就是变成非人……或者说变成迷雾女巫后的副作用了,感情淡漠和一些偏执与占有,唉。



  她们来到一座不大不小的城镇,马的速度降了下来,令蒂尔惊讶的是无头骑士指引着黑马大大方方的踱步在城镇中心的柏油马路上。


  "这里今夜会有人死亡吗?"蒂尔问。


  无头骑士拍拍身下的骏马,马大声嘶吼,双目开始燃烧进入工作状态。


  无头骑士向蒂尔解释了她的工作———无头骑士不会强行夺取人类灵魂,对于人类而言,她是死亡预言的传达者而并非贪嗜人类灵魂的掠夺者。她作为Crom Dubh(凯尔特神话里的丰产之神)的使者,爱尔兰人对她的畏惧更多地来源于对神的信仰与膜拜。


  我只是吓唬吓唬人们,假如无头骑士还有头颅,她大概会眨眨眼睛。


  现在,让我们巡视这座小镇吧。


  蒂尔突然想起她似乎也可以预示死亡,她张开嘴露出整齐尖锐的牙齿,发出一声来自迷雾女巫的咆哮———就像指甲划过黑板。


  蒂尔闭上嘴,感受到无头骑士周围萦绕着快活的气息。



  丹德尔·布莱克是一名创作歌手,他也曾火到大洋彼岸,到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他现在只是一个可怜兮兮的握着过去不放手的住在乡下小镇夜夜失眠掉发的loser。


  丹德尔今天也失眠了,他坐在电脑前,打开作曲软件但满脑空白。


  直到他被一个能引起下意识的寒颤的怪物的声音吓到掉下椅子,他的头撞在机箱上,丹德尔眼冒金星,又灵光乍现———那是类似于马一样的声音!


  他跳起来手指飞速的敲打,鼠标像是要起飞,他没录下刚才的声音,但是他要在灵感还在时尽可能的模拟出那种深入人心的惊恐感。



  蒂尔放声大笑,无头骑士经过那个小房子前故意让黑马发出声响,她们隔着窗户看房子住户吓得直接掉下椅子,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快感。


  但也没多做停留,她们还有很多地方要走一趟。


  天微微亮时无头骑士策马回程,再到那个爱尔兰中部的平原时,太阳已经探头了。无头骑士将马停下来一小段时间,你送我夜幕繁星,我便送你朝日初升。


  橙色的光照在二人身上,就像是要燃烧起来,无头骑士将修长的脖颈搭在蒂尔颈侧,安安静静的。



  她们回到森林时蒂尔作为更亲近自然的迷雾女巫,敏锐的感受到了植物们气氛的紧张,森林发生了什么,蒂尔确信。


  果不其然,小矮妖从远处朝他们跑来"jay,jay,有入侵者进入森林,你快去看看吧!"小矮妖站定"光靠蛇藤是挡不住的。"


  无头骑士周身的气势一凛,整个人变得肃杀起来,她调转马头,黑马立起前蹄仰头黯哑的嘶鸣了一声,箭一样冲向小矮妖指的地点。



  黛米妮娅,现任罗宾,正带着自己的搭档小乔纳森在狂舞的藤蔓中试图砍出条路。


  该死,怎么这么缠人!


  这些藤蔓的攻击性根本不高!也不难砍断,但是好像永远前赴后继永远潮水一样不断涌上前……真是!令人恼火!!!


  黛米妮娅感觉自己的火快要把头发也烧着了,突然那些蛇一样的藤蔓开始从中间向两边褪去,发出刮擦地面沙沙的声响。


  小乔降下来踩在地面上,微微警戒着前方,他眉头刚要皱起来就被搭档推到一边"黛……"


  "德雷克!!!"


  一把噌亮的武士刀擦着小乔的脸颊飞了过去,小乔忍不住抖了一下,天,黛米妮娅生气了!


  武士刀在距离眼球一厘米时停了下来,蒂尔连瞬膜都没闭上,无头骑士稳稳的抓住了这利器。"德雷克你个废物!"黛米妮娅指着她"一个月,一个月你都没带回陶德!废物!"


  "你都看到我俩这个样子,"蒂尔翻了个白眼"大红还没恢复意识,她现在是拥有洁伊·陶德式本能的无头骑士。"


  黛米妮娅突然安静下来,不再像只张牙舞爪的猫或者什么盛怒的小豹子。她哒哒哒的跑过来盯着无头骑士翻身下马,蒂尔能感受到无头骑士的迷茫,不知道是在辨认眼前的人还是在迟疑以前和自己不对付的小崽子会跑来找她总之……无头骑士蹲了下来,与眼前的黛米妮娅平齐。


  人与非人静静地面对了一会儿,人类幼崽率先伸出了手。无头骑士任由黛米妮娅在她断颈处抚摸,接着黛米妮娅一下子扑入她的怀抱。


  站在一旁的蒂尔清楚的看到黛米妮娅将脸靠在无头骑士的胸口前闪着些什么。


  死傲娇恶魔崽子,非要大红意识不清时才肯透露出幼崽的依恋,蒂尔在心里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她不想气氛变成这样啊!洁伊还没完全恢复意识,能哄小孩的只有她了!蒂尔思考再三还是犹豫着开口了"咳,那个恶…黛米妮……"


  无头骑士像是看出了蒂尔的窘迫,抬手招来了黑马Cóiste-bodhar,高大凶猛的幽灵马低下头颅,乖顺的像只家养狗。黛米妮娅试探的看看无头骑士,哦,这真反常不是吗,以前这个小公主怎么会这样征求意见呢。我是说,这个状态的黛米妮娅简直乖的不像黛米妮娅。蒂尔在心里吐槽,看着无头骑士抓着黛米妮娅的手放在黑马巨大的头颅上。


  与此同时蒂尔注意到超家的小乔有些不知所措的在不远处上下浮动,对他招了招手让他也来和黑马玩耍。"谢谢!"小乔笑的像是十月的太阳,开心的落在地上跟着黛米妮娅一起抚摸黑马油光水滑的皮毛。


  "超家的小孩就是可爱哈。"蒂尔凑到无头骑士身边,一起注视着两个小崽子……


  黛米妮娅临走还凶巴巴的对蒂尔放狠话,说德雷克你要是再找不到让蠢陶德恢复的办法她就要让父亲修改继承名单。黛米妮娅是坐在小乔背上的,蒂尔笑了一下张口吐出几个音节小乔就失了水准,歪歪斜斜的几近坠落"哎呀,瞧我这脑袋,竟然忘记超家对魔法不太擅长了~"


  "走吧洁伊,我们回树屋。"蒂尔牵起无头骑士的手,无头骑士便也随着她的步伐走了。


……



  "来,小蒂尔。"小矮妖朝蒂尔招招手"想不想在jay转化一周年时送她一件了不起的礼物呀。"小老头附在蒂尔耳边小声的说"湖中剑,怎么样?"


  蒂尔瞪大了双眼,她咽了下口水"是…我想的那个「湖中剑」……吗?"


  小矮妖嘿嘿一笑"不然还能是哪把?别那么惊讶,你自己已经是传说生物了。"


  小老头眨了眨眼,一脸狡黠"更有名的亚瑟王的「石中剑」被他的后人留存,但「湖中剑」是湖中仙女给予的,自然回到了它本该回的地方。"


  "我们把湖中剑送给jay吧!"


  自打黛米妮娅死亡又复活,原本认为不可能的东西渐渐的都平常起来。


  "那么我需要付出什么?"蒂尔眼神坚定的望着小矮妖"传说都是这样的吧,勇士带着她的法师朋友披荆斩棘历经险阻来到宝藏所在地,还要联手打败守护宝藏的巨龙或者其他什么的。"


  结果被小矮妖敲了一下"现在上哪给你搞到机关和巨龙啊,我辛辛苦苦才多出两只精怪。"


  "你自己就是迷雾女巫。女巫、女妖、仙女本就是同一种生物,只是人类总喜欢把简单的事搞复杂。目前世上唯一的仙女啊,只要你同意,那把剑就是jay的。"


  "哇偶……"蒂尔张开嘴"哇偶!那我们还等什么呢,告诉我地点出发吧!"



  无头骑士被小矮妖带到爱尔兰隔壁的英国最深的湖旁时,蒂尔正从湖水中探出。


  迷雾女巫颜色浅淡而微微卷曲的发丝漂浮在水面,柔柔的,像绸子一样。那双大而亮的金色眸子倒映其上静静的望着她,下半张脸沉在水面以下。一只水鸟正犹豫着是否下降。


  哗啦———


  蒂尔跃出水面,溅起的水花缠绕上她光裸的躯体,化为凝固的衣着。


  无头骑士似有所感,上前两步屈单膝置于地面,蒂尔垂眸望着她,双手在虚空捧出洁伊的头颅轻轻戴在无头骑士的断颈处。


  红色头盔的眼部亮起一瞬,然后重归于暗。


  这些都被蒂尔看在眼里,她叹了口气,右手一挥——一柄样式古朴的长剑从湖中飞起,水花四溅。


  所有水滴都回到湖中后那把骑士剑悠悠的落在蒂尔手中,蒂尔握住它,剑尖轻轻点在洁伊的肩膀,发出带有魔力的歌唱"无头骑士洁伊·陶德,第二源仙女蒂米尔·洁西妮·德雷克遵守誓言将神造兵器「湖中剑」赠与你……"蒂尔唱出一段转音,随即更轻柔的道"我不需要你的誓约,我希望你遵从本心,我信任你,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说到底我的私心,这不是骑士册封,这是王后加冕……别怪我狡猾,洁伊,我只是爱你,很爱很爱。


  重新成为血雀后再向我讨说法吧。



  洁伊接过仙女的湖中剑,蒂尔能感受到洁伊为这柄骑士剑起了名字。名为莱克带着湖水含义的剑被收了起来,洁伊抬手牵住蒂尔的手,将额头贴在她的手上静静的停滞了几秒。


  小矮妖看完全程颇有些感动的抽出小手绢擦了擦眼角"我就说第一个找到jay的一定是真爱,把小蒂尔转化为迷雾女巫而不是其他精怪实在是太正确不过的选择……都可以预示死亡,真是绝配的搭档。"


  回到森林后小矮妖语重心长的拉着两人的手将把爱尔兰传说发扬光大的事交给她们。


  只是找回头颅的洁伊似乎仍旧未恢复意志,和蒂尔每天还是黏黏糊糊的靠在一起。巡视的时候则会摘掉头颅进入无头骑士状态,倒是不耽误什么。


  就这样又过了将近七个多月,马上又到了蒂尔转化一周年的日子,但是一个人来到森林打断了这样的日子——韦恩家子代的老大迪西找到了她们,并告知了一件匪夷所思需要她们回家解决的事。


  蒂尔思考了两秒,正打算回应大姐结果一个声音比她更快…而且她已经有两年零两个月没有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了。



  "布鲁斯变成小矮妖了?!"红色头罩下发出一声猝不及防的惊叫。


  随即她反应过来"小红…我不是……"


  "我知道,"蒂尔笑着打断她"我也想延长这段和你生活在森林的日子……我们都在假装,逃避…一些东西,实际上我很开心你和我有同样的心情。"


  "那么,回到哥谭以后我还能受邀进入你的巢穴吗,"蒂尔伸出一只手"我的骑士。"


  洁伊摘下头罩,面颊绯红"这不是当然的吗……我什么时候"她撇过头,同时将手放在蒂尔的掌心"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的进入了。"

  

——————————————————————

我好像给康纳写ooc了……不过我好像就没写不ooc过(自我检讨)

虽然说是刚开始没穿衣服但是蒂尔转化为迷雾女巫时头发足以遮住身体,大家可以放心。

洁伊将无头骑士自带的黑马Cóiste-bodhar变作了红色重型机车(取名叫热浪)一路连带跨海载蒂尔回的哥谭,因为使用的非人载具所以比打飞的的迪西还快。


将幽灵马的声音写入歌中的兄弟(丹德尔,名字有幸运的意思)翻红了,洁伊后来还听了这首歌,感觉特别熟悉,经过蒂尔提醒才想起来那个被吓到掉下椅子的倒霉蛋。


免费粮票开启彩蛋❤

刚入坑写的好糟糕真是对不起呜呜我会继续努力的,垃圾东西居然还有一万五的字耽误大家时间了(泪)不好意思

好多东西写出来和当初想的不一样了(扶额)还有一些地方显得模糊而莫名其妙……

但是我还要写!(下一篇不是性转)

我不仅要开新坑,我还要画迷雾女巫蒂尔!

评论 ( 2 )
热度 ( 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