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麦武/all武】降生冲突 第十四章

ABO世界观

有原创角色,是麦武的女儿

妈宝女缩水后穿到母亲(武道)小时候

女儿cp不是原作角色谢谢(甚至不会在正文写她的感情线)


前情请点击合集❤

不出意外两周更新一次,周五晚上七点

——————————————————————

       "大、姐、头、哎~"武道阴沉的笑着"结夏?"


       花垣结夏发誓,这是除了穿越前的那个雨夜,她最难的时刻了!


      结夏表面不动声色,内心早已经开始尖叫。她默默的咽了一口吐沫"有,有没有种可能…他…他是在叫别人?"


      然而声线的颤抖早已经暴露了她的心虚,武道只是笑着望向她,并不表态。


       救命…救命啊!!!谁能救救我!!!


       整个对决场地在主持人飞鸟弓的一嗓子后安静下来,大家丈二摸不着脑袋,而有些心思活络的人则是已经开始偷偷打量着,那个所谓的"大姐头"究竟是哪一个呢。


      好死不死,灰谷兄弟也不再将视线放在「芭流霸罗」上,"喂!"


       听到熟悉的声音结夏下意识转头。


      是灰谷龙胆"喂结夏!"他高声喊着,每一个人都能听得见,吸引了很是一部分目光。然后他将接下来的话让给哥哥说。


      灰谷兰抬起手,慢慢的支起下颚"结夏,纹身反光了哦~"


      "什?!"居然暴露了!!!


      也许是猝不及防在母亲面前掉马,花垣结夏的身体先宕机的脑子一步行动了。她手摸到锁骨才想起来,自己的纹身虽然不是真的纹上去的,却也是植物染料画的,反哪门子光!灰谷兰在唬她!!!


       一时间无论敌我哪方,都传来各种各样蚌埠住的笑声。


       "灰!谷!兰!"结夏感觉这个血压一下子冲到了头顶,不知是羞还是气,脸色涨红。她刚想骂一骂灰谷兰,却听旁边武道甜腻却充满危险气息的"嗯?"了一声。


      花垣结夏于是赶紧咽下要说出口的话,转而吼道"滚蛋,跟谁套近乎呢,我不认识你!"


       "啊呀呀,也不知道是谁,"灰谷兰慢悠悠的道"说了什么有需要就联系我吧。"


       灰谷龙胆也在旁点点头"还说,我们是「恶之花」不是吗。"他甚至掐着嗓子模仿了当时结夏的语气,并且故意加重了「恶之花」的读音。


      这时松野千冬突然右手握拳锤了下左手的掌心"哦!所以搭档的姐姐才是六本木「恶之花」的幻之第三人?"


       "千冬……"武道让松野千冬这一句整得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包括敌方成员,空前一致的看向了一个方向,花垣结夏的所在方向。


      花垣结夏还想再挣扎一下"都说了大姐头不是在叫我了!"


       嘈杂的讨论声静了两秒,不知哪里传来这样一句话"可是这里只有你一个女的。"


      草!(非日语的草)


      花垣结夏两眼一黑,她不用看就知道搅混水的灰谷兄弟一定在笑了。




       羽宫一虎看着现场气氛经由此事变得似乎轻松了些,不满的将眼睛睁大,朗声道"「东京卍会」居然请了其他组织的人。"


      空气中重新开始散发火药味。

      "这算不算犯规啊?Mikey。"


      佐野万次郎站在队伍的最前方,他盯着羽宫一虎的眼,对方的黄色瞳孔写满了颤抖着的癫狂。


       "呦,这不是"花垣结夏勾起唇角"我、的、同、班、同、学、羽、宫、一、虎、嘛~怎么,身上不疼了?"


      "看来还是挨揍挨的少了,让你敢这么叫嚣!!!"


      羽宫一虎额角青筋蹦起,攥着拳头身上止不住的颤抖。他仿佛能回忆起身上的痛,一双眼盯着花垣结夏仿佛要撕碎了她"疯女人…你这个疯女人!"


      "喂——"终于找到说话机会的意识到自己可能办了坏事的拿着话筒的飞鸟弓弹舌道"找大姐头的麻烦,你是想与「恶之花」作对吗!!!"


      羽宫一虎听闻直接向前跨出一步,像要冲出去似的,「芭流霸罗」队伍中站的最前的半间修二伸出一只手拦了一下羽宫一虎,他回头看了一眼,羽宫一虎被他的眼神慑的怔在原地。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吵嘛~"


      半间修二笑眯眯的说"不过东万确实需要解释一下,有关队伍里出现了其他组织成员的问题。"


      武道皱了一下眉"花垣结夏!首先是我花垣武道的家属!其次才是某些组织的成员。这还轮不着贵方操心!"


      半间修二眼睛落到武道身上,上下扫着。看的武道浑身僵硬,这个人的目光让人有一种在裸奔的错觉。半晌才移开目光,半间修二装作委屈的样子"我也只是稍微问一下嘛,小武道好凶哦❤"


      他的尾音起伏的好像能画颗爱心,而被那颗骚气的心砸中的武道,更是头皮发麻全身恶寒一时半会儿缓不过来…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了。结夏咂了咂嘴"你又是谁,舌头捋直了说话,武道听了都不舒服了。"


      "我吗?"半间修二面露无辜的指了指自己,然后用纹有罪的字样的右手挡住自己其中一只眼笑嘻嘻的道"我是…「歌舞伎町死神」半间修二哦~小武道的姐……"


      他话没说完就被结夏的一声呼唤打断了"飞鸟弓!"她想好了,既然事已成定数,不如打架好好表现表现,母亲也许就不会那么生气了。


      "了解!大姐头!"飞鸟弓心神领会,他弹了弹手里的话筒快速宣布道"「东京卍会」VS「芭流霸罗」!对决!现在开始!!!"


      结夏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歌舞伎町死神?"她飞起一脚直冲半间修二的面门"我可不记得登势婆婆有儿子啊!"啊,糖尿病卷毛武士除外。


      "没想到你也看《银魂》"半间修二露出胳膊叠加抵住花垣结夏这一踢后笑嘻嘻的脸"如果你在「芭流霸罗」我们也许会有共同话题哦~"


      "小武道❤的,姐姐~"


      噫惹———直面这种波浪小红心还真让人受不了。结夏瞬间换成一种难以言说的表情,嫌弃万分。




      "哇,这可真是……"松野千冬看着那个非东万成员的结夏冲到最前面,她的长发被甩到身后拉成一条直线,感叹道"乱来啊。"


      "哈哈,千冬也这么觉得是吗。"


      松野千冬耳朵一红,发现自己好像在人家身边讲人家姐姐怎样怎样。


      "结夏那家伙,一双黑眸看着很冷静的样子,其实超级乱来的。"武道站在他身后伸腿扫倒一人后边挥拳边笑道"八岁就悄悄把家附近大了几岁的不良揍了一遍告诉他们不许伤害她的家人…这个我是许多年后在便利店遇到不做不良开始打工的人才知道的;"


      "十岁就从事了平面模特工作,还要进火场救人,把胳膊烧的都是水泡;"


      "十二岁爸爸妈妈都不能回家,有两个成年男子踩点入室抢劫,他们甚至带了刀,结夏直接冲上去把他们撂倒了,你不敢想象我看见家门大开后焦急的跑进去结果结夏一脸无所谓的踩着成年人的表情,真是后怕;"


      "十三岁她阻止了摩托车店的一场惨案,真一郎哥只右臂受伤…现在想想也觉得庆幸。"


      武道说到这顿了顿,又道"结夏五岁就和灰谷兄弟他们认识了,听他们的对话,恐怕不止一次有过组织活动。"组织活动四个字让他说的咬牙切齿的。


      "那个…呃……"松野千冬苍白的劝道"别生气了,她肯定也不是故意的。"


      "我没有生气,"武道回他"我只是…我很担心她,我怕她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受伤。"


      "如果我能早知道,也许可以在她受伤的时候帮她包扎一下,在她累的时候给她丢过去一瓶水……"


      松野千冬是家里独子,此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脑子里一边疯狂找词汇一边更发狠的挥动拳头。


      武道察觉到松野千冬的为难,笑了笑转移了话题"千冬!"他的声音重新变得元气起来"不说那个,我的后背就交给你啦!好吗千冬!"


      "嘿,"松野千冬一抹鼻尖"这不是当然的吗!"


      "上吧搭档!!!"两个人背靠着背同时挥出一拳"噢!!!"




碰———


      三谷隆将一个芭流霸罗成员踢到一旁,身子转了个圈又将另一个人丢了出去。


      他看了看背靠着背的武道和千冬。


      总感觉……武小道的打法不太一样了啊。说实话武道以前的冲劲,有一种他不要命的错觉,但其实都将重点部位护的很好。


      现在莫名有一种束手束脚的感觉,三谷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了。


      他的注意力很多都分给了保护某样东西上,是什么呢?松野千冬?


       不,不对,三谷隆在心里给这个答案画了个叉号,以松野千冬的能力,不可能轮到武道操心。


      三谷隆一个下勾拳击中对方的下巴,那个人被力击的后仰,发间猛的甩出几颗汗珠,带着那个人寡淡的信息素味。


      三谷隆猛的反应过来,醍醐灌顶,他有多久没有闻到武小道的信息素味了?


      就算是之前在医院,纱布上的血液也完全没有信息素的味道。他知道武道平时都将信息素收的很好,但是体液中的信息素是不受本人控制的。连血液中都没有了信息素的味道……武道他!


      武道明明是Alpha,他之前闻到过的,不可能出错…怎么会……


      在三谷隆颇有些百思不得其解的过程中,两三个芭流霸罗成员围过来,一边一个架住他,另一个人试图在他肚子上来一拳。饶是是三谷隆都有些生气了,虽说是大混战……这群无赖!他腰部一用力,双腿蹬在面前的人身上,然后一个拧身各在身后两个人的脸上来了一拳。




      与此同时,龙宫寺坚身边围绕着几个明显和普通成员不一样的人,他们是「芭流霸罗」的干部。


      "哦,全都在这了吗。"龙宫寺坚面无表情的活动了下手腕"既然你们这么看得起我……"他提膝捣向一个左眼贯穿了纹身的男人,那是芭流霸罗干部沖和"咳啊——"他咳出一口酸水,意识到自己打不过擦了下巴退到一边打算联合其他人一起上。


      没等站在一边的花纹寸头男沖枚与被击退同伴交流一句,一个奔袭过来的身影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那个人所到之处有如车轮压倒稻草,所有人都昏厥在地再战不能"这…什么怪物啊。"


      "是那个第三人。"戴着口罩和兜帽的芭流霸罗干部丁次闷声闷气的道。


      花垣结夏拳脚并施,一路无往不利,在她看来,群架就是要直接摧毁对方的有生力量,不能让被打倒的人再站起来加入战场,这不是浪费时间吗,一步到位!她远远看到了一对多的龙宫寺坚,加速了两步喊道"坚仔,肩膀借我!"


      龙宫寺坚稍一怔,随后立即将身体稍微压低了些。花垣结夏两脚交换着踏地弹跳起来,左手啪的一撑龙宫寺坚的肩膀,整个人腾空呈一字踹飞了扑上来的两个人,在那一刻她对龙宫寺坚道"交换舞伴!"落地后整个人转了个圈边又踢倒一个人边卸了力继续往一个方向跑掉了,和来时一样匆匆忙忙的。


      结夏赶路时突然想到,哎我刚才为什么对Draken君脱口而出的是坚仔?算了无所谓,总之还是先去到母亲身边,怎么越打距离母亲越远了,真是不应该。


      留下莫名感到熟悉的龙宫寺坚,花垣结夏的这个攻击方式……怎么有点像Mikey?


       "喂!你舞伴谁啊!"反应过来的龙宫寺坚对身影越来越小的结夏喊道。结夏当然没听到,不知从哪闪出来的半间修二挥拳,目标是龙宫寺坚的鼻梁"是我啊❤"他说。


      龙宫寺坚反应很快,双手交叉挡下这一击。好吧,这种靠谱又不靠谱的性子也和Mikey很像。龙宫寺坚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然后拍了拍身上的衣服"看来能久违的打痛快了,半间修二。希望你没被结夏打伤。"


      "在说什么啊,你们不都只会挠痒痒吗❤"半间修二笑嘻嘻的回复他。




      那边一路推土机似的杀了条血路的花垣结夏终于回到母亲身边了。第一次看见母亲打架啊。糟糕,母亲挥拳的身姿……好美丽。


      也许是许久未正经打架了,结夏感到飘飘然"武道,"她踩着一个人的头跳起来落在武道身旁"武道,你想怎样?许愿吧,许愿吧。"


      她着了魔似的伸手捧住了母亲的脸,尽管这还是大混战战场"许愿,然后我就会为你实现,武道。"


      "因为我是只属于你一人的万事屋……"


      "结夏?"武道一脸茫然。他…总感觉这样的结夏,和平时不大一样。他感到危险。


      花垣结夏笑意盈盈的望着心爱的,小小只的母亲,突然的幸福感要满溢出来了"没事,你说呀,只要你说了,我一定给你实现。"或许,她醉肾上腺素吧,她有些兴奋。


      武道眨了眨眼,就算你这么说……等等,不如就这样吧"结夏去帮帮万次郎吧。"他说。


      一旁的松野千冬一梗。


      武道说完那句话顿感不妙,古怪的气氛激的汗毛骤起。正心里发紧呢,只一瞬间又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眼前凑的很近的结夏笑着说"如你所愿。"


      武道感觉不到,松野千冬可感觉得到,在搭档说话时她姐姐的信息素涨的可怕,可又马上收了起来好像没那回事一样。然而他松口气松的有些早,应了他的搭档后结夏又开始释放信息素,一秒钟,以结夏为圆心十米内全都充斥着辛辣的肉桂味了,而这信息素还在继续蔓延,继续蔓延。


      圈内的Alpha,多数只是普通的优性和劣性,等级压制下无不腿软到趴下,不论是东万还是芭流霸罗,花垣结夏并没有心情控制信息素绕开其他什么无所谓的人。


      稍远一点的Alpha们被这一变故砸的怔愣,有的惊叫出声"决斗场使用信息素是犯规的吧!!!"然而主持人站在高处默不作声,也对,毕竟他们是一伙的。


      现在结夏边向前走着边在身前拍手,就像幼儿园老师那样。


      "跑快点,跑快点~"


      这个疯女人?!!!一瞬间Alpha们同羽宫一虎的思路搭上相同的波频,不过也来不及多想什么了,因为他们马上就要被肉桂味覆盖了。


      "跑快点,跑快点~"结夏依旧慢慢踱步,惬意的像在自家花园散步,虽然她家没有花园……反正也不重要。


       她说"不然……就是这样的下场哦~"


      谁也没看清是怎样的动作,在她前面两米内的一个人突然就被攻击至倒地了。只有被小心翼翼隔出来并未接触信息素的武道隐约看见了,那是一种很诡异的步伐,结夏几乎是贴在地上奔袭过去的,是下潜抱摔º


      摔完人的结夏动作优雅的直起身,还有闲情逸致拍掉了裤腿上的灰。然后又恢复了正常步速,边走边在嘴里哼哼着什么曲子。


"All the other kids with the pumped up kicks


所有穿着时髦鞋的孩子们


You better run better run


你们最好跑快点跑快点


Faster than my bullet


要快过我的子弹~~~"


      她的歌声既闲适又婉转,有一种半大孩子天真而微醺的邪恶感。


      她也许对于心理压迫有天生的财富,这对正在逃跑的人来说恐怖极了。一边被高阶信息素压制躯体,一边被这姿态恐吓(hè),不知道下一个被干掉的会是谁。


      就这样边玩边走到了堆积的废弃车旁。


      别误会,结夏开始顺从性子恶劣的玩弄起这些人,不是因为之前的兴奋,正相反……


      她气疯了。




      凭什么混蛋老爹能成为母亲想到的第一个愿望!凭什么!他哪里好!我管他什么现在未来,不都是这个人做的事吗!他就是混蛋!从来没管过母亲的人,凭什么!从我手中抢走母亲的遗…母亲的……可恶!!!


      啊,汽车山好难走。


      更生气了!!!


      结夏即将登顶,正看到羽宫一虎拎着一根铁管挥向混蛋老爹,而混蛋老爹似乎被一个长头发的人吸引了目光,恐怕是来不及躲闪了。思及此她甚至忍不住想要扯出一抹笑。连脑子有病的羽宫一虎都变得顺眼了一点。


      "Mikey!!!"武道一直关注着那边的情况,他试图提醒佐野万次郎,边向那边赶去边大喊着。


      提问,你的天使偏爱你的雷点,你该怎么办?也许你会迟疑,也许会不作为。


      而结夏的选择向来是无条件倒向母亲的。


      她又一次将信息素聚起来,向羽宫一虎席卷而去。不出意外的啷当一声,羽宫一虎手里的钢管滑落下去,他本人亦是渐渐不能支撑站立的步伐。


      "可悲,羽宫一虎。信息素的等级是永远无法超越的。"结夏站的直直的,只眼球向下瞟了一眼羽宫一虎。


      "谢谢。"


      身旁传来一声道谢,结夏转身看去,是浑身一点伤都没有只是身上脏了些的笑容灿烂的混蛋老爹。


      结夏瞪了他一眼。信息素的等级是永远无法超越的,所以她也永远无法超越这个人的等级……


      道了谢还被瞪了的佐野万次郎也不恼,他向来是有底线的绅士不良。佐野万次郎蹲下去"我是你的敌人吗,一虎?"


      羽宫一虎因愤怒而起的战栗停止了,他又开始陷入自己的世界,佐野万次郎耐心的等着,花垣结夏冷眼旁观。


      半晌,羽宫一虎瞳孔一紧,又开始他那怪异的出离愤怒"当……"结夏在他刚发出第一个音节时就一脚踩在他的背上,直接把他后面的话踩回去。


      佐野万次郎他其实很不理解,明明大哥只伤了肩膀也没打算苛责他,一虎为什么还一意孤行的远离我们。但他还是期待着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可以回答他想听的话,羽宫一虎的那个发音,他已经意识到了,羽宫一虎想说的——当然是,他们是敌人。


      但是都被花垣结夏一脚踩回去了。


      佐野万次郎来不及有什么心理感受,先感叹了下天下的女孩都是这么恐怖的吗(另一个参考是自家妹妹艾玛)"我看他好像也不想说了,要不先把脚移开吧。"不然一虎就要被踩昏厥了!


      果不其然的又被瞪了。


      此时武道也赶到汽车山的山顶了,他撑着膝盖深吸一口气,内心发出和结夏同样的感叹,汽车山好难爬啊!!!


      他一抬头,脱离东万的场地圭介就站在他面前低头看着他"你不应该来这里的。"


      "哈?!"武道把嘴一咧"你在说什么鬼话!我不来,我不来你打算怎么办?以身殉道?!"他揪住场地圭介的衣领,他能感到,圭介就是这样想的。以血唤醒大家的警惕。


      "都给你发短信了,我和千冬都知道怎么回事了,为什么不回复我!"


      有点像娇蛮女友,场地圭介不合时宜的想。


      "圭介怎么总一个人干啊,我们不是朋友吗……明明可以依赖我们的。"说到这武道既委屈又愤怒,但是还没忘传播一条重要情报"千冬发现稀咲已经先退场了,估计是知道无法施行计划了。其他人不明白可以后面再议,反正东万赢了也会从芭流霸罗要回你的…所以回来吧圭介。"


      场地耸了耸肩将发绳拉下来,然后套在武道的手腕上"那好吧,既然特殊顾问都这么说了。"他笑了起来"去吧武道,唤醒一虎。"


      武道的眼睛随着场地圭介的动作慢慢睁大,然后重重的一点头"嗯!"如果这是拉住珍视的人必须要做的事…我会把它做好的。


      武道走到正中"麻烦让一下,万次郎。"佐野万次郎本来蹲着,他抬起头看了看武道的脸……什么也没说便站起来退到一边了。这个表情很少在武小道脸上看到,他认真的,百分之二百的程度!还是不要说话为妙。


      "结夏。"


      花垣结夏本来阴沉的不行的脸在抬起来面对武道的一瞬间变得晴朗无比,嘴角带着甜甜的蜜意。


       "麻烦你按住他。"这个他必定是指羽宫一虎了,花垣结夏从善如流的一式擒拿控制了羽宫一虎。


      武道跪坐下来,很正式的,给与了一定尊重的,他要与羽宫一虎谈谈。


      羽宫一虎有些费力的仰头,这些家伙又有什么恶心想法了?!


      武道微微低头,含着笑直视羽宫一虎的眼"愿意听我讲讲吗?"反正不听不行,武道无赖似的想到。




      「东京卍会」与「芭流霸罗」的对决接近尾声,战场站着的人不多,基本都是黑衣服的东万成员了。


      而在战场边缘的废弃汽车山顶上,一个形式奇怪的茶话会正在进行…或许也可以说是,单方面的话疗?




      "实话说,我不明白一虎君在倔强什么?和昔日好友为敌会让你感到快乐吗?"武道微微俯身,与羽宫一虎对视。他澄蓝的眸子倒映出羽宫一虎略显狼狈的身影。


     "其实并不见得吧,能为万次郎铤而走险的人,不能为万次郎坦然心情吗。你在害怕什么,一虎君。"


……


      武道直起身"我回想了一下我的过往,在我做错时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大概也是很讨厌这个人的……不过没关系,讨厌我是你的事,和我无关。"武道看着羽宫一虎作势要抬起身子,耸了耸肩。


      然而羽宫一虎最终没能挥动拳头,花垣结夏拎着他的衣领又将他压在地上按住了。


      武道赞许的看了一眼结夏,继续说道"虽然一虎君讨厌我,但我并不讨厌一虎君哦。"


      "怎么说呢?一虎君也有自己的优点吧。比如…嗯…比如……"武道搅动着眉毛"比如长得帅,脸好看。"


      这算什么?


      羽宫一虎被压制的动弹不得,心里不服气极了,这算什么?!


      偏偏面前这个讨厌鬼还要自己嘟嘟囊囊"除了脸好看还有什么?除了脸好看……"果然疯女人的弟弟也脑子有病!


      武道一时想不起来什么,说实话他和羽宫一虎算不上熟悉,所以一拍掌宣布道"好了,那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选择相信一虎君。我相信只要有人不放弃你,你就有成长的可能。一虎君认为自己是受害者吧,从某种程度来讲,我是赞同这个说法的,哈哈。一虎君也是向往着、憧憬着与朋友在一起的场景的,而且拥有能够和朋友愉快相处的能力,只要……"


      "给与你恰当的环境!"武道双手摆动,配合肢体语言讲述起来"给与你正确的动机!"


      "给与你合适的交互项目!"


      说到这,武道的语气突然柔和起来"你能够展现你与生俱来的特长,你将会脱颖而出,我会让他们看到,一虎君是个成功者。你只是需要一个完全相信你的人,你只是需要有个人可以…激发出你最好的一面。"


      佐野万次郎站在武道身后点…他点个什么头啊!武小道你明明只有开头讽刺一虎的话是真心的!而且后面完全离题了吧!


      偏偏羽宫一虎一副被唬住的样子,表情凝固在"你放的哪门子狗屁"和"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之间。大概是花垣结夏的信息素扰乱了羽宫一虎的思绪,武道又是长篇大论口若悬河,既自然又自信的样子。羽宫一虎的脑回路现在完全被带着跑!


      "一虎君知道人类是情感动物吧?所以人类是需要感觉到被爱,和被需要的。所有人都需要归属感不是吗。就先说一说我的一得之见,十个点,只有十个点。但我猜,这十个点能够完全命中一虎君的心。"


      "一是信念,相信你能攀上想象不到的高度;二是收获,让你每一天收获满满,绝不让你失败;三是忠诚,踏实的做好每一件相处的事;四是不做叛徒,与朋友交往是永远要做的事;五是公平,不偏不倚;六是发自内心,要有激情决心和奉献精神;七是认真,用心对待每次重逢;八是积极热情,把珍视的人当做自己的生命;九是不让友人失望,使后进前进,使优秀卓越;十是绝不放弃。"


      佐野万次郎身为武道讲堂的局外人,清楚看到这一连串连珠炮样的字符从武道口中吐出,撞的羽宫一虎的眼神更加迷茫了,他开始不坚定原本的立场了。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字多语速快使理解囫囵吞枣显得道理非凡。


      "其实这些只是友爱这个词语的展开。一虎君想要这样的友情对不对?"武道一整个笑眯眯,可爱的脸上净是传销似的神情。


      "我知道的,你想要……"武道适时压低声音,打算进一步洗…不是,进一步开解一虎。


     然而突然嗅到丝丝缕缕的咸苦味,他原本并没有在意,继续长篇大论。待到面前花垣结夏和羽宫一虎都露出痛苦的神情……


     武道停下来恍然大悟,这个味道……


     他回过头,一直站在身后的佐野万次郎扶着额头摇摇晃晃的,一副身体不适的样子。


      是……大海啊。




      佐野万次郎,分化了。


注:

下潜抱摔: 

下潜抱摔在综合格斗中是应用比较广的摔法,他特点有隐蔽性,实用性。是每个综合格斗,柔道,摔跤学者必学的摔法。

它应用起来必须要敏捷,快速。不允许有半分的断续。因为在实战当中一但有断续,敌人就有很大空间反击了。

曾经MMA偶像级选手,ufc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耶(GSP)”就是利用多变的潜摔技术,赢得了不小mma(综合格斗)观众的心。


特别鸣谢:@懒惰的白鹭 是老二给了我麦的信息素的灵感!!!

——————————————————————

我感觉这章的画风奇奇怪怪的😂

嗯……九千八百多字,没凑到一万,因为我觉得断在这里比较有意思(屑)

在现场,我和麦的心情是一样的,武道宝贝你在说什么?!仗着话疗字多拼命跑偏是吗?!

没事大家听我辩解,下一章会有解释的,嗯(点头)

没想到能写啥彩蛋,大家如果有想问想了解的欢迎评论区留言,我都会回答的。

爱你们❤

评论 ( 25 )
热度 ( 1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