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咸,三流写手,不入流画手,手残手作郎,地下室coser,跑调歌者,假的CV……
最后(假装自己)人间奶狼!

© 薄荷箫箫
Powered by LOFTER

【Batfam/Jason中心】W…《WTF》?

⚠️非常和睦的蝙蝠家

家族温馨日常小片段

⚠️搞笑向(大概)所以会ooc(开始找借口)

⚠️人人都爱杰森(谁能拒绝他呢!!!)

cp/cb自由心证。

书名号里是歌名Hhhhhhhhhh

——————————————————————

  这是一个蝙蝠家例行聚会,并且正轮到斯蒂芬妮决定聚会主题。

  

        是随机歌会。

  

        音响里传来或温婉或热烈的曲调,不得不说这个主题很有意思,几首歌之后连卡珊都小小的轻声哼唱起来。


  

  

……很有节奏的前奏


We gonna make the girls dance. 

我们要让女孩们跳起舞。


  

  

        "是舞曲。"大哥迪克举着一罐啤酒,脸上挂着招牌笑容"所以要跳舞吗,男孩女孩们。"


  "跳你的脱衣舞男舞?"杰森挑着眉"我会给你塞钞票的,"他举起一只手"我保证。"


  "嘿!我们说好不提这个的小翅膀!"迪克飞速的看了一眼窝在沙发上的达米安,家族聚会的气氛好到让高傲的小王子都变得柔软起来"这里甚至还有未成年!"


  "变得柔软的"达米安咂了下舌,充满警告意味的叫了大哥的名字,全名。


  "抱歉达米。"迪克无辜的眨着眼睛"但是我以为我说的是事实?"


  一旁的杰森看着不出意外暴起而伤之的达米安毫不客气的大声笑着。咖啡啤酒串换喝的老三提姆,嘟嘟囔囔的凑到杰森耳边"他绝对是故意的。"


  于是女孩们也挽着手笑起来。


  

然后……

WTF!(这是歌词)


嗯?


  

        众人面面相觑。


  杰森露出一副你居然听这个的带有调侃意味的表情。斯蒂芬妮挥舞着双臂,叽叽喳喳"都说了是随机播放啦!"


  那边迪克拿起了啤酒罐,想想却又放回地上,并且整个人都严肃起来。


  这个人又打算发什么疯,围着坐的蝙蝠们见怪不怪的想道。


  "我能听你唱这个吗,"迪克盯着杰森,甚至探过身子想拉他的手"拜托了!"


  杰森的牙酸了一下,打算拒绝,不是因为脏话,这些比起他曾说过的根本小儿科,不想唱,仅此而已。


  尤其是大蓝鸟,你想听我偏不让你听,嘿。


  然而不等他拒绝,家里那几个看好戏的就欢快的起了哄"来一首!来一首!来一首!"


  杰森不为所动,开玩笑,他可是铁石心肠红头……


  "一份阿福的小甜饼。"提姆的咖啡杯抵在唇边,他漫不经心,他胜券在握。


  狡猾的德雷克,达米安抱着手臂,并不想参与,陶德才不会答应。


  "我和卡珊也贡献一份!"斯蒂芬妮甩了甩她那头漂亮的金发。


  达米安……达米安搅着眉毛发现本来还在犹豫的杰森眼睛都直了。


  迪克就势追加一句"只需要唱完第一遍副歌就可以了,拜托啦小翅膀~"


  

        "咳,"杰森挽了下睡衣袖子,起身站到蝙蝠们中间"那就唱一点。"


  "耶!"斯蒂芬妮兴奋的道"我把歌曲调回去!"


  

        前奏响起来了。


   众人严阵以待。


  杰森居高临下的看了眼蝙蝠们,开口唱出第一句"We gonna make the girls dance. "


  斯蒂芬妮闭上眼躺平,她双手交握呈拳放在胸前"感谢二哥。"她有点飘飘然了。卡珊坐在她旁边安静的勾起唇角。


  "Look me in the eyes"

           (看着我的眼睛)


  达米安揪了下沙发。


  "Want some of my own candy. "

           (品尝我那甜美)


  提姆倒吸一口气。


  就快了,就快到高潮部分了。


  

"You think that you cool, 

(你认为你很酷)

But you ain't got a crown, 

(但你并没有皇冠)

Where can I learn it 'cause I show you how, 

(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Lookin at me like you want my man. 

(嘿看着我,就像你想要我的人)"


  一段rap让杰森唱的干净利落,然后他叹了口气,眼中闪出戏谑的光芒。


  弟弟的脸离迪克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小白毛就在他的眼前……迪克想着,天呐,杰森。



  "What the ……"低沉的嗓音炸在耳边"fuck. "


  迪克猛的睁大双眼。


  "What the f***. "


  

……


  

        聚会的后半段迪克总是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脸色也有些红。


  "不是吧迪克头,你才喝了多少就?"杰森毫不犹豫的逮着机会嘲讽大哥,然而只换来大哥幽怨的一眼,看的杰森满脑子问号。


  直到提姆宣布最后一曲了,因为"小孩子还是要尽量早睡才能长高,对吧达米安。"


  "我以为你还想看到明天的太阳,德雷克。"


  


  在弟弟们日常不对付的交流声中,迪克偷偷摸近二弟,杰森看着迪克,示意他想说啥快点别耽误他拱火。


  "实际上,"迪克搓了搓手"你能再唱一遍吗小翅膀。"杰森眼见着他从睡裤兜掏出一支录音笔。


  迪克说"我会每天晚上都听一遍的,不,两遍!"


  杰森不想忍了,他尖叫起来把迪克丢了出去"你什么毛病,迪基鸟!!!"


  

  

碰———


  门被大力甩上。


  想和小鸟们贴贴但被拒绝了的老蝙蝠:……


  躺地上有点摔懵了的迪克:……


  想问问大儿子发生了什么的蝙蝠:迪克…你……


  求生意志愈发衰弱的迪克:嘿嘿,布鲁斯,小翅膀声音真好听,嘿嘿。


  布鲁斯,AKA我是黑暗我是复仇我是蝙蝠侠,挑起一边眉毛"你最好把话说清楚。"


  "迪克。"


  迪克抖了下肩,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干了什么,脸色便秘了起来。


  

  

        最后的最后,提摩西·杰克逊·德雷克坐在自己的床上支起笔记本,幽蓝的光线照在他的脸上,键盘敲击声伴随着露出的笑容:杰森……

——————————————————————

        其实提姆只是用提姆式手段搞到了杰森唱歌的的音频,括弧这次聚会所有的。

  朋友们有没有发现,大哥其实空手套白狼了?只有他没付出小甜饼。达米安不算,达米安其实不是很想杰森唱这个,虽然觉得杰森唱的很好听。

  但最大的赢家还是提姆。提姆,对杰森的无冕之王。

评论 ( 6 )
热度 ( 387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